我校积极开展语言文字工作:“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复赛结束

发布者:展惠英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83

4月26日、27日,我校第九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复赛先后在艺苑楼多功能厅举行。

专业组复赛

经过初审,共有专业组12件、非专业组21件总计33件作品进入复赛。参赛作品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青春,或回顾历史,或展望未来,或娓娓道来,或铿锵豪迈,展现了青春献给祖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担当。同学们准备充分,感情充沛,在激烈竞争的同时也互相学习观摩,在比赛中锻炼提升自我。

非专业组复赛

经过评委评审,专业组8件作品、非专业14件作品晋级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