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6

  5月16日至31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共有2621名考生参加本次测试。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为确保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做了大量前期准备,从疫情防控预案、组织报名、考场设置、机房调试到考务安排等方面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并通过学校语言文字网站、教务处网站和“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了普通话水平报名须知、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等信息,确保考生顺利、按时参加测试。

  测试前,教务处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考试系统的升级、调试等准备工作。测试期间,严格按照“严肃纪律、规范有序”的要求,组织考生候考、查阅证件、备考、测试等内容,并要求每位考生如实填写、提交《2022年上半年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全承诺书》。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候考区、测试室实行座位隔离、定时消毒等操作,在巡考、监考、考务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每个环节紧密衔接、井然有序,使得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程诗然 撰稿:蔡亮 审核:展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