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首批“甘肃省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展惠英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甘肃省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名单,学校喜获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创新语言文字工作思路,全面丰富语言文字工作方式,多角度拓展宣传服务,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主战场功能与主阵地作用,始终将语言文字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打开了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创建成果,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核心任务,高质量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大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广**生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意识,开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新格局。

  

 撰稿:王伟

通讯员:程诗然  审核:展惠英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